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春和日暖,少年归来——我院学子顺利返校
2020-04-20 11:06 陈姝含 

最美人间四月天,还有意气风发的少年。在经历了“最长寒假”后,美丽的校园又恢复往昔的模样,充满生机活力。17、18日我院学子顺利返校,在熟悉的校园与老师们“久别重逢”。

为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学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王自立、校纪委书记陈先宏、副校长金芙蓉、副校长严云洋指导我院学生返校报到工作,看望返校学生。

学院党委书记周清华、院长丁兆奎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志愿者严格落实防控责任,用安全、有序、温暖迎接学生“回家”。同学们陆续从指定通道,经监测体温后进入校园,志愿者帮助学生们搬运大件行李。

进入校园后,工作人员和宿管阿姨在宿舍门前再次确认大家的体温。

学校餐厅实行错时、分批次、分区域就餐,同学们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快速取餐,分隔而坐避免人员聚集。

整个入校环节,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落实体温检测、分批错时报到等流程,各环节操作规范,现场秩序井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