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学院全面推进疫情期间就业工作
2020-04-23 08:27 包家官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受到明显冲击。面对复杂的防疫形势,学院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便捷、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扎实推进就业工作有序开展。

提前研判,以需求为导向精准施策

针对疫情期间就业形势严峻,学院就业帮扶缺乏专业支撑,毕业生数量全校最多的复杂情况,学院提前研判,提前进行毕业生就业意向摸底与服务追踪,第一时间搜集全院608名2020届毕业生求职意向单位、区间等一手资料,在此基础上进行分类、分层指导,努力做到精准对接,一人一策。

主动作为,云端就业帮扶精准发力

结合学生的求职意向需求,学院及时搭建“应用网络招聘平台”,及时推介、发布就业信息,及时解答学生疑问、解决学生诉求,邀请网信学院及有关用人单位开展线上求职培训与网络宣讲。学院微信公众号及时推送疫情期间求职成功学生案例,通过个人心得体会与班主任点评为待就业同学传经送宝。

稳步推进,盯问题补短板精准通报

4月1日、4月22日,学院先后两次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暨就业工作推进会,通报就业进度、圈定重点人群、明确工作方向,达成全员助推就业工作共识,周期性总结阶段就业进展,探讨布置后续工作。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同心毕力、群策群力,全面全力推进疫情期间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