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目标工作考核暨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2020-05-08 11:14 时景明 

5月6日,学院党委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目标工作考核暨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学院领导周清华、丁兆奎、万金店、李明金、隋福利,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党政办负责人出席会议。党委书记周清华主持会议。

会上,教师党支部、学生社团党支部、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和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等六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了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党员思想作风建设、党支部党建创新等方面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考评组成员在听取各党支部工作汇报、认真查看工作台账资料的基础上,对六位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及2019年党支部建设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依据考核指标进行了现场测评。

周清华点评中指出,党支部书记述职紧紧围绕抓党建主责主业这一主线,谈成绩、摆问题、讲打算,客观反映了党支部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周清华强调,加强党支部建设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下决心补齐党建工作短板弱项,稳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升党支部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院长丁兆奎作会议总结时指出,2019年,学院各党支部积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认真履职尽责,在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作风建设等各方面都做出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强调,要紧密围绕学院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加大党建创新工作力度,将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社会实践和管理服务结合更加紧密,把党支部建设成为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