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后勤管理科召开紧急会议布置当前工作
2020-05-19 08:42 刘占山 

5月16日上午,后勤管理科召开紧急会议布置当前工作。院长丁兆奎出席会议,后勤管理科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明金主持。

会上,李明金传达了江苏省高校食堂管理的有关文件精神,食品安全关系到每位师生的切身利益,要高度重视,食材采购要保证质量、认真查验、做好台账、做到索证索票、出现问题做到可追溯。要保证菜品质量、品种多样化、尽最大努力满足学生的不同需求。针对学生期中教学检查提出来的问题和建议逐条分析,能做到的必须立行立改,不能做到的要说明原因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及时回复。

最后,丁兆奎强调要正确对待学生提出的合理化建议,有些问题能解决的要尽快落实到位,要体现出“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服务意识,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要高度重视食堂、浴室管理、学生公寓管理、教学区公共设施维修维护等服务保障工作,创造和谐、舒适的校园环境,使全院师生在快乐中工作和学习。

会后,丁兆奎、李明金一行先后到玉成楼、厚德楼、行健馆实地考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