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党委新精神新部署
2020-05-21 12:01 叶景明 

5月20日下午,学院在敦行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江苏海洋大学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20-2025年)》、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和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动员全院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紧密联系学院实际,用学校党委新精神指导推动各项工作。院党委书记周清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丁兆奎、万金店、李明金、隋福利,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周清华指出,《江苏海洋大学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20-2025年)》及本科教育、教师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学科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五个意见(简称“1+5”规划)是学校党委、行政凝聚全校智慧和共识,直面学校发展迫需解决的问题,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格局、更深谋划,抢抓机遇、科学决策,描绘出学校事业新发展的宏伟蓝图,成为指导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指导性文件。

周清华强调,要深刻领会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同志在全校寒假干部集中学习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入了解和把握学校在新的发展阶段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进内涵建设的新任务、新举措、新部署上来,为实现事业高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清华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紧扣学校、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紧盯2020年各项指标任务,紧密联系实际,立足岗位职能,找准自己位置,在筑牢党建“三个引领”(思想引领、组织引领、作风引领)、聚力“三个优化”(优化转型发展、优化人才培养、优化教学资源)、加快“三个推进”(推进学工机制创新、推进学风建设常态化、推进品牌文化战略)、落实“三个改善”(改善管理服务、改善设施条件、改善校园环境)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