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校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领导一行来我院实验室检查指导工作
2020-05-29 17:36 钱诗靖 

5月29日上午,校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刘炜炜、副处长李庭古一行到我院实验室检查工作,院长丁兆奎、副院长隋福利陪同检查。

刘炜炜一行对学院计算机房和创智苑的设备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学院实验室布局、实验室条件、实验管理、实验室功能以及实验室支撑教学情况和目前存在的机房不足的实际情况进行全方位的了解。

经过此次检查,学院将采取相应的措施,积极筹措资金,尽快解决学院实验室的安全和实验资源问题,不断完善学院的实验室安全制度,以确保实验室安全和高效运转,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学习环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