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学生实验实训 党员保驾护航
2020-06-01 10:07 张仁俭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开学后学生实验用车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车辆的安全、高效运行,更好更安全的为学生服务。5月30日,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利用周六时间,为学院学生实验实训用车保驾护航。

早晨7:20,党员不约而同地冒雨来到了厚德楼前,针对本周六去苍梧校区实验实训多达16个班级,安排的车辆班次较多的情况下,教工第二党支部缜密部署,精心组织,提前强调跟车过程中的要点,将党员分组细化,精准按照跟车规范管理,建立“一车一档”对跟车学生出勤、体温、身体状态情况台账,督促学生全程佩戴口罩,党员全程按照实验用车路径跟车。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阻击战中,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冲锋在前,用责任和担当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