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学院集中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讲座
2020-10-15 10:52 朱艳 

“通过聆听今天这场讲座,让我对未来的学习生涯有了清晰的认识……”,这是2020级新生在参加完专业教育讲座后的由衷感悟。

10月14日下午,学院精心组织、集中开展了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讲座,针对对口单招和专转本学生分专业进行了九场讲座,分别邀请了多名专业负责人为新生们进行专业认知讲解,广大新生纷纷谈论自己的收获与感悟,在这个深秋的季节“燃”起新生入学来的又一团火。

新生专业教育讲座是强化学院新生在专业学习中的内驱力提升专业自信的重要平台途径,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安排,多个专业的负责人结合各专业特点准备了内容丰富、形式精彩的讲座内容,从专业现状、专业前景、人才需求、就业情况、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学设施、学习方法等多方面为新生们做了全面的介绍。讲座内容详实生动,指导意见针对性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各专业负责人也耐心地一一为其解答,并结合专业特点给了同学们一些学习上的建议。同学们深受鼓舞、积极互动,表示对学院人才培养的目标和专业课程的教学计划有了初步的了解,将会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和人生目标。

通过本次新生专业教育讲座,增强了学生的专业思想和今后努力学习的信心和动力,为自己的大学生涯树立了更加明确的学习目标和职业发展方向,为推进学院应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改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