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学生社团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江苏海洋大学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等文件精神
2020-10-16 15:08 包家官 张雨睿 

为进一步推进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10月15日中午,学生社团党支部在敦行楼115教室召开支部大会,系统学习党支部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党支部书记包家官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江苏海洋大学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关于建立江苏海洋大学发展党员工作负面清单的通知》等制度文件精神。包家官集合个人学习体会重点解读了学生党支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的主要职责、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组织生活制度等章节条款,并深入剖析党支部、支委班子、支部党员存在的不足之处及整改要求,同时对照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发展党员工作负面清单进一步规范支部建设与党员教育管理、党员发展相关事项。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坚决遵守支部建设相关文件所提出的原则、规定和具体要求,重视经常性的学生党员教育和支部内部监督,不断为促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履行自己的党员责任和义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