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我院举办多场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0-10-16 15:18 李涛 

为了让应届毕业生得到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了让企业能够获得更多优质的应聘者,我院举办了多场2020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10月15日下午上海链家在敦行楼201、无锡威孚精机集团敦行楼207,10月16日上午江苏新海发电有限公司在敦行楼201分别举行了宣讲会,三家公司播放了公司的视频简介,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发展愿景、招聘岗位、薪资福利等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同时对于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跟学生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激励大家,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择业,努力创业。 参会的同学积极发言,提出自己的疑问,宣讲者也积极和参会的同学进行沟通,帮助他们了解公司,解决他们存在的疑问。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与学校加强了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基础,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就业能力和就业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