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团聚青春“绽”精彩,比拼才艺“抢”新人——我院团学组织学生社团火热招新
2020-10-19 11:09 陈姝含 周鹏宇 

10月14日至15日,我院团学组织及学生社团招新在东港餐厅门前、敦行楼门口火热进行,熙熙攘攘的人群,五颜六色的展板……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学院团委(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中心)、学生会、青协、心协、羽协、国风等近20个学生组织纷纷使出洪荒之力,齐放大招,现场进行特色才艺展示,吸引“萌新”、“海宝”的驻足。

招新过程中,精心制作的海报、展板,彰显各自的活动亮点。社团同学通过现场讲解、作品展示等方式展现了各自社团的独特魅力。TSD舞蹈社带来优美的舞蹈,汇聚了全场的目光。创新科技类学生组织现场展示3D打印机、智能机器人等炫酷设备,展示我院学子追寻“科技梦、青年梦、中国梦” 的热情。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传统文化社团”的非遗保护协会,他们带来了具有地方和海洋特色的剪纸、贝雕等传统文化作品,让同学们眼前一亮。荣获“全国最具影响力爱心社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一件件红色小马甲让同学们一见“青”心,“协”手同行。

招新现场的新生们认真观看社团海报,经过学长学姐的耐心答疑后加入了自己感兴趣的学生团体。也有不少新生通过网上报名,早已加入了学生团体的迎新QQ群,为融入校园生活做好了充实的准备。

本次招新为广大新生锻炼实践能力、培养团队友谊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加强了我院的学风建设及校园文化建设,为我院的校园生活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