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高新区消防大队对我院开展秋冬季消防安全检查
2020-10-20 08:40 黄彬 

10月19日下午,高新区消防大队徐参谋一行来我院检查秋冬季消防安全工作。

徐参谋先后检查了我院学生宿舍楼,对学生公寓室内消火栓箱内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灭火器压力状态,消防设施、器材巡检情况做了细致检查。在一号公寓楼北侧室外消火栓处,徐参谋打开消火栓阀门,检测了消火栓喷水压力情况。徐参谋还来到东港餐厅,对食堂煤气供气管道,对煤气紧急切断装置主机,各食堂窗口煤气灶旁煤气探测终端运行状况做了细致检查。

徐参谋指出,学校是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要加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重点对用电动火安全做好宣传教育,日常检查形成制度,消防设施器材,做好维护保养,时刻处于备战状态,确保校园的消防安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