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砥砺初心使命——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主题观影活动
2021-10-11 16:02 周琴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10月8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组织教职工党员集中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全体党员一起重温英雄故事,致敬先烈!

1950年,中国人民志愿军在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率领下,跨过鸭绿江,开赴朝鲜战场。《长津湖》这部影片,真实、客观地再现了71年前在朝鲜长津湖地区的真实战役,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战士以凭借超乎寻常的战术与过人的意志,在极端严寒的长津湖一带阻击美军。故事情节感人,电影场面悲壮,好多同志观影落泪。

观影后,全体党员感触至深,大家一致认为,我们不会忘记这片土地上曾以血肉捍卫的历史,和平环境来之不易,先烈舍生忘死,吾辈永志难忘,后人唯有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感恩奋进,今后要以更加激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