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上喜获佳绩
2021-10-12 14:35 戴华江 

第十三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已经落下帷幕,我院学子表现优异,张鋆煜、曾芳芳、瞿林燕团队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另有8个团队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在之前结束的省赛中,1个团队获得一等奖、2个团队获得二等奖、2个团队获得三等奖。

本届大赛自2021年5月10日启动以来,全国共有700多所高校31000多支学生团队积极参与,经学校初赛、大区赛、大区复活赛、全国半决赛等阶段,最终来自山东大学、重庆大学、河海大学、深圳大学、南昌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东北林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学校共96个参赛团队晋级全国总决赛。

在李颖和戴华江两位指导教师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参赛学生历经初赛至全国总决赛数个月,不懈拼搏,深入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及决策知识,剖析企业运营过程,提高创业与就业的实践能力,彰显了学生团结合作精神,激发学生兴趣与潜能,对于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促进虚拟仿真课程的创新性建设,提高经管类人才实践教学培养质量具有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