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促进第二课堂建设,引领新生全面发展——学院举办21级新生入学教育PU宣讲会
2021-10-14 10:05 陈姝含 

近日,学院团委大成PU宣讲会在敦行楼201顺利召开。由大学生成长成才中心PU技术部成员主持并对新生进行PU宣讲。

宣讲会主要内容为第二课堂与PU口袋校园、素质拓展学分修满要求及A类学分申请、PU平台操作说明、第二课堂成绩单及预警等方面。会上,主讲人认真向新生介绍相关的内容,对账号的注册、活动的报名和PU分的重要性以及A、B类学分和劳动教育分的相关申请进行了介绍与阐述。并详细阐述了A、B类学分和劳动教育的申请类别和相关学分换算制度等。场务人员及时的在现场为新生解决疑难问题,并对一些账号异常的账户进行统计,帮助新生解决困难。

此次PU宣讲会的顺利开展,帮助新生进一步认识第二课堂以及PU口袋校园,为今后的大学生活提供了便利,也让他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的素质拓展进行了较为全面的规划。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