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青春矢志心向党,奋楫喜迎二十大——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22-06-21 14:59 陈姝含 王静怡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帮助广大团员青年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6月19日,我院在敦行楼报告厅举办了“青春矢志心向党,奋楫喜迎二十大”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时树奎以及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出征仪式由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姝含主持。

出征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代表陈冠宇发言,他表示青年学子唯有实践才能深刻感受到社会前进的脉搏,应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新时代追梦征程,把实践、思考、观察紧密结合,通过实践丰富阅历、积累经验。

接着,陈姝含作社会实践相关工作部署。她指出今年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通过“三聚”夯实“四力”,聚焦时代主题、聚焦社会需求、聚焦青年成长,突出活动导向性、增强活动实效性、提升活动影响力、确保活动安全性。期间共征集高质量暑期社会实践方案40项,组建重点团队9支。其中“热血战疫”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项目获批省级博爱青春社会实践项目,也是今年学校唯一一项获批省级博爱青春的项目。

随后,时树奎发表讲话并为实践团代表授旗。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在社会实践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在实践中用敏锐的眼光观察社会,用清醒的头脑思考人生,用智慧的力量创造未来。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在实践中考察中国国情;二要在奉献中弘扬志愿精神;三要在担当中坚定理想信念。号召同学们在实践中奉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

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天地宽。最后,全体实践团成员起立宣誓,通过社会实践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