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学院隆重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6-21 15:02 陶亚楠 

岁月不居、骊歌唱响;学成毕业,佳期相送。6月19日,学院隆重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587名毕业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同参与这场属于他们的“盛宴”。学院全体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出席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时树奎主持。

开场视频《青春正当时 未来共可期》,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美好的校园生活,一个个熟悉的画面,一个个温暖的瞬间,生动再现了2022届毕业生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当母校、老师、同学以及同学们四年成长的画面一幕幕浮现,毕业生们眼中饱含激动的泪水,现场气氛真挚感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院长丁兆奎宣读《关于准予2022届本科生毕业的决定》《关于授予2022届本科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副院长李明金宣读《江苏海洋大学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决定》,副院长隋福利宣读《应用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决定》。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院党委书记赵求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和师生们一起回顾了新时代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学校的快速发展和同学们的蝶变成长,肯定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优秀表现,并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守初心,心怀国之大者;二是希望同学们矢志奋斗,勇担时代责任;三是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不断超越自我。他鼓励全体毕业生传承红色基因、践行使命担当,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去,以青春“小我”书写强国“大我”,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教师代表张名徕衷心祝贺全体毕业生同学毕业快乐。他表示,一路走来,全体毕业生见证了学校的快速发展,学校也见证了同学们的茁壮成长。临别之际,他深情寄语毕业生: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保持自信,积极进取,以“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豪迈气魄,努力开创人生更加美好的未来。

G计算机181张敏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分享了四年大学生活的切身体会和对江海大精神的深刻感悟,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和同学的祝福、感激与不舍。面向未来,张敏希望全体毕业生做拥有智慧且富有激情的人、做胸怀大志且脚踏实地的人、做德才兼备且勇于创新的人、做富有责任且敢挑重担的人。

典礼最后,全体毕业生合唱《再见》,用歌声表达了心中的不舍和对未来的憧憬。

在随后举行的学位授予仪式上,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为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授予学位、扶苏拨穗,并送上美好祝愿,共同见证人生高光时刻。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