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听党话、当先锋、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2 16:05 周琴 

为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工作热情。6月22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听党话、当先锋、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同志观看微电影《红色故事--一条大河》,以影像方式传承红色基因,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歌词优美,旋律动人,这是激情的岁月,也是百年党史的一段记忆。影片从这首歌曲的创作背景抗美援朝讲起,以多位战争亲历者的回忆,掀开了那段艰难时光,直到英雄回归祖国,一路走来,一代代共产党人筚路蓝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当家作主、迈向复兴。回忆过往的峥嵘岁月,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始终坚持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珍惜当下,立足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示党员先锋形象,为党旗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