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宋跳校区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2-06-29 13:34 黄彬 

2022年暑假即将到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切实筑牢学院安全防线,维护广大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6月29日上午,学院成立了由院领导和科室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对宋跳校区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实地检查了厚德楼、藏修楼、玉成楼、敦行楼、运动场、学生公寓、食堂浴室及行健馆等场所,重点检查了楼宇场馆的消防设施配备与维护、燃气使用日常管理、建筑维修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等情况。

通过检查发现,各个科室对安全管理工作都非常重视,经过自查自纠以及各层面的定期与不定期的安全检查和整改后,安全管理普遍较为规范,总体上安全情况较以前有了很大提升。但也仍然存在个别区域消防设施老旧未及时更新、灭火器日常维护不到位、安全管理台账不完善、个别学生个人安全防护意识淡薄,存在侥幸心理等问题。

检查组组长赵求勇指出,师生员工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够举一反三,认真全面地清查安全隐患,积极整改,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创建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将以书面形式反馈给相关科室,监督、指导限期完成整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