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我院学子在2022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中再创佳绩
2022-06-29 13:38 戴华江 

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成功落幕。我院十几支品牌策划竞赛队经过半年多的调查研究、策划设计、撰写调研报告、制作视频等,经过层层选拔比赛,共有7支队伍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荣获全国一等奖2项、全国二等奖2项、全国三等奖3项,学院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该竞赛是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共同主办,属于教育部统计的高校学科竞赛目录的项目。品牌策划竞赛经过数年培育发展,业已成为我国品牌教育领域中,院校覆盖全面、校企合作深入、国际交流广泛的赛事活动,形成了集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三位一体的创新实践平台。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该项竞赛,积极组建指导教师团队,在各方面给予大力的支持。在戴华江、李颖、骆阳和易爱军组成的教师团队精心指导下,陈怡菁、邹林成、孙嘉琪团队的《“爱动体育”品牌策划案》和刘琬玥、杨思赟、鲍苏皖、赵子杰团队的《“人鱼之声”品牌策划案》获得一等奖。张家英、张瑶、任莹钰、史浩余团队的《追寻大自然遗失的味道——缨络纯手工酸奶品牌策划》和周蕾纯、刘梦灵、李鑫团队的《“交易艺术汇”品牌策划》获得二等奖。梅文轩、谭海燕、郭伯炜、赵怡帆团队的《高档生活,智慧厨房——“美佳”品牌策划》和谢雨航、黄丹、凤曹悦、张小迪团队的《食之有味品之健康——“启航食品”品牌策划》以及郑喆、王骏、富汪茹、秦小蝶团队的《“海洋的秘密”——海塑纱品牌策划》获得三等奖。为我校提供品牌策划的赞助企业中,共有6家企业获得优秀企业奖,分别是:昆山爱动体育培训有限公司、邯郸人鱼之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创赢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苏州市茧爱丝绸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美佳马达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岚钵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感谢各个企业为我校的品牌策划大赛、产教融合教学活动提供的大力帮助与支持!

品牌策划大赛作为我院产教融合教学改革的一个重要的教学活动,自开展以来取得的很好的教学效果,该教学活动使学生在实践中得到了更多的知识的学习、能力的锻炼。一等奖获得者陈怡菁同学感悟颇深,她说“第一次参加策划大赛,大赛过程中学习到很多。作为队长,不仅要做事,更要学会做人。参赛前,学习如何团结队员,提升效率;学习如何与老师交流,修改复盘;学习如何与企业沟通,获取资源。参赛过程中,学习如何调整心态,鼓舞士气。参赛结束后,学习他人优势,分析自我不足并总结改进;学会相互分享,谦逊请教。更可贵的是学会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一路上所有陪伴和支持我们的人,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学院积极推动“以赛促学、产教融合”商科专业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此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的是学校与企业深度融合的体现。本次大赛不仅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提高了教师的专业指导能力,还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实践技能学习的热情,夯实了学生知识与能力的构建,增强了学生学术素养,对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创新策划能力、实战操作能力和演讲沟通能力的综合提升具有重大意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