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我校学子荣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2022-06-29 13:40 戴华江 

6月13日下午,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全国总决赛举办线上直播颁奖典礼,我校获全国三等奖1项。该竞赛是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商业会计学会联合主办,(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协办,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教育培训部承办的国家级学科竞赛活动。

学校高度重视该项竞赛,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戴华江、易爱军2名教师负责指导,经过层层选拔比赛,最后获奖的是“爱又回来了”团队,由朱家玉、夏铭、宋贝、陈薇羽等4名同学组成。本次比赛历程时间跨度大,内容丰富,有效带动了学生学习和运用会计、财务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等专业知识的热情,锻炼和培养了他们直面困难、迎接挑战的意志品质以及团结奋斗的精神。

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作为我院产教融合教学改革的一个重要的教学活动,目的是为了使学生在实践中得到更多的知识的学习和能力的锻炼。通过竞赛,同学们接触了企业鲜活的案例,提升了发现、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促进了同学们综合素质的提高。同时,竞赛过程中通过观摩和交流等形式,参赛师生收获了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有利于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努力改进教学理念和方法,进一步提升会计学科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