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学院教职工党员开展“警示教育入人心 廉洁自律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30 11:04 许华娣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明初心、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6月29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灌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入人心廉洁自律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15:20,大家集体前往灌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在学院党委书记赵求勇的带领下,学院全体党员参观了知白馆、廉洁之路、廉洁长廊等廉政主题景观带。知白馆将廉政文化和万亩梨园景观融合在一起,寓廉于景。出了知白馆,步入廉洁之路,沿途设有廉洁小故事、廉洁警示语的标牌,穿行其中感悟“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言行一致、表里如一”“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等廉政文化内涵。廉洁之路的尽头是廉洁长廊,长廊里悬挂着诸多古人吟咏梨花冰清玉洁、安静素雅的古诗词,跨越历史的长河,与古代先贤一起深刻思悟梨花品质中廉政精神内涵。赵求勇指出,梨花与廉政有诸多共性,我们要观梨花之心,正本心,守初心;感梨花之气,提心气,强正气;悟梨花之神,洗心神,立精神。

本次的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在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中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和洗礼,在观景中陶冶了情操、净化了心灵、提升了觉悟,纷纷表示要学习梨花的清白素雅,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在廉洁自律上做出表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