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应用技术学院暑期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2022-07-05 14:05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增强资助育人工作实效,切实帮助贫困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表达我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与关怀。20227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时树奎、班主任崔晓琳、辅导员王鑫彤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暑期家庭走访。

走访过程中,时树奎与贫困学生及其家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传达了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同时对学生日常生活、学习实习的困难进行了详细了解,指出学生目前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努力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和专业素养,做到用知识武装头脑、改变命运,做到知恩感恩,以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回报国家、回报社会。之后崔晓琳结合学生专业对该生的未来工作做出了详细指导,对学生个人职业规划提出了宝贵意见,鼓励学生树立信心、坚守本心、努力学习、艰苦奋斗。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坚持做到“扶志”与“扶智相结合,将提升资助育人工作实效贯彻学院工作始终。今后我院将继续以服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将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