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情系雷锋日 爱满三月天”——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学雷锋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2024-03-20 11:01 邹翔宇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1周年。为传承与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学生群体奉献社会的责任感、使命感,同时也为喜爱绘画与设计的同学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近期举办了“情系雷锋日 爱满三月天”学雷锋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大赛自作品征集以来,收到了校内同学们的热情反馈,共收到作品54幅。参赛者在深入了解雷锋事迹、学习雷锋精神及其新的时代内涵的同时,结合或复古或新颖的艺术元素,各尽才艺、踊跃投稿,用自己的作品诠释出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最终,营销3213陶雯婷的作品以丰富的颜色渲染和宏大的背景场面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机电4235季陈骏、电气3234王弈琳获得二等奖,物管3223杨欢、会计3223杨堉妍、财务4233郑孝玉获得三等奖。

六十余载光阴流逝,雷锋精神闪烁如昨。通过一幅幅优秀作品,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雷锋精神的内心写照,也将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自觉践行雷锋精神,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