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学院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洗车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1 10:45 王鑫彤 王奕琳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扎实推动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学院团学组织3月20日在敦行楼前举办 “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洗车我先行”志愿洗车服务活动。辅导员王鑫彤、季夕童、邹翔宇以及30多名来自团委、学生会的同学拎着水桶、拿着抹布,共同为学院师生擦洗车辆。

活动伊始,季夕童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大家在日常的生活中像雷锋同志一样,养成“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为学校建设发展、同学学习生活贡献力量。活动中,同学们干劲十足、热情高涨、分工明确,认认真真的把一辆辆电动车擦拭干净,随着面前的车辆焕然一新,同学们内心充满成就感与自豪感。团委宣传部赵守进同学在活动结束后表示:“今天的活动让自己从‘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中感受到善的力量,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属于新时代青年的雷锋故事。”

三月即将过去,传承雷锋精神永不停息,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