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五育润心,沐光同行--学院举办“3.20”心理健康主题系列活动
2024-03-22 15:08 季夕童 

值“3.20咱爱您”心理健康宣传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养。3月18日-3月20日,学院举办“五育润心,沐光同行”3.20心理健康主题系列活动。

3月18日,学院举办心理热线海报设计比赛活动。同学们紧扣“五育润心,沐光同行”的主题,将江苏省心理热线、学校心理咨询热线以及心理服务平台内容融合到海报的创作中。共收集到80幅海报作品,最终12幅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3月20日中午,学院在宋跳校区食堂门口举办3.20心理健康宣传日横幅签名活动。设置桌面冰壶、叠叠乐等游戏,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众多同学参加。

下午,学院在体育场举办“共享位置,寻人减负”理心趣味活动,共有120位同学参加。同学们被分为两组,分别扮演“猫”和“老鼠”的角色,利用手机共享位置的功能,在校园内规定的范围内,进行快速寻人的游戏。游戏中,同学们快速奔跑,释放激情,酣畅淋漓。

此次3.20心理健康主题系列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释放压力的机会。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开展“五育润心,沐光同行”心理健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扎实筑牢心理健康育人格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