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学院举行课堂教学观摩研讨会
2024-03-29 09:47 张名俫 

为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3月27日下午,学院在厚德楼206会议室组织专任教师开展教学观摩活动,院长张根友、副院长李明金、全体任课教师参加活动,会议由副院长隋福利主持。

教学观摩活动中,每位教师分别进行了20分钟精彩的现场教学展示,并针对课堂教学发现薄弱环节开展热烈讨论,提出很多教学过程优化方案及改进建议。

隋福利在点评环节,指出教学过程中应注意与学生互动,选择教学案例时应切合实际,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问题,将课程思政融入教学过程中。

张根友在最后总结中表示,这次教学观摩活动总体效果较好,对于营造浓郁的教研氛围、促进课堂提质增效,提高教师专业素养都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发挥教研活动作用,积极组织教学观摩活动,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高质量人才的培养。

本次活动通过教学研讨、教学观摩、集体备课等方式,将教学能力提升、课程思政、青年教师帮扶等贯穿全过程,为教师们搭建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以研促教,提高教师专业素养。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