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桃李春风香满园,青春岁月梦飞扬”——学院举办校园春景创意P图比赛
2024-03-29 15:10 季夕童 

为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提高图片修改和处理的技能,落实“五育并举”育人体系建设要求。3月20日-3月28日,学院举办“桃李春风香满园,青春岁月梦飞扬”校园春景创意P图比赛。

本次活动在线上进行,以校园春景为创作对象。活动要求参赛同学以校园春景图片为基础,对图片进行美化、修改或拼接,以达到视觉美观的效果。活动期间,同学们纷纷拿起手机,穿梭于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寻找校园中的春色,并进行图片处理。本次活动共收到70份作品,经过筛选和评选,会计3223葛丽文获得一等奖;营销3213於学云、电气3233孙子恒获得二等奖;管理4233汤杰、营销3213陶雯婷、物管3233李子涵获得三等奖;以及优秀奖6名。

本次校园春景创意P图比赛活动的举办,发挥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提高同学们的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同时,也展示了校园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魅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