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教学工作
 规章制度 
 教学综合 
 公告信息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 
 下载专区 
关于2019-2020-1学期课程重修、补修、提前修读及免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9-08-23 17:08  

各学院、学生班级:

为组织好本学期的课程重修、补修、提前修读以及免修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8248008301700

逾期不报名,视为自动放弃,一律不予补报。报名前请认真阅读《重修、补修、提前修读及免修报名必读》

二、特别提醒

1.学期修读总学分

为保证课程学习质量,学生每学期修读总学分(含课程重修、实践教学环节等所有学习任务)原则上不超过36学分。超过36学分后,拟重修的课程等待后续学期再重修报名。

2.重修课程的优先级别

学生在多门课程需要重修时,优先选择仅当前学期开课的课程,再选择每个学期均开设的课程。

3.关于《大学英语》课程的重修报名

因《大学英语》分级教学,请在重修报名的时候,注意教学班组成。另2016级对口单招层次的《大学英语》课程,请手工报名办理替代重修。

4.及时核查课表并报到上课

报名完成后,请学生及时通过教务管理系统认真核查个人选课情况及课表,并根据个人课表,在起始教学周到相应班级上课,向任课教师(或实践课程开课单位)出示个人课表,办理报到手续,按照课程教学安排参加学习及考试。确因跟班重修存在时间冲突,不能全程到课的学生,需向任课教师履行请假手续。学生无故缺课超过规定教学时数的1/3或缺交作业量超过规定量的1/3,取消其考试资格。

三、学院组织及教学安排

1.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含毕结业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相关报名事宜。

2.各学院应安排相关人员对学生修课报名给予指导,特别要加强毕业班学生和学籍异动学生的修课指导工作。

结合毕业班学生毕业资格的预审核,指导学生进行学分自查,做好课程的重修和补修报名工作。

指导学籍异动的学生,对照培养方案,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相关课程的重修、补修或免修。

3.重修手工报名申请表和补修、提前修读及免修申请表,学生填写后由所在学院审核,教学秘书于824日至92日完成录入正方教学管理系统工作。




教务处

      2019823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