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教学工作
 规章制度 
 教学综合 
 公告信息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 
 下载专区 
学院新学期开学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2019-08-26 11:19  

8月26日是学院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当天早上学院领导带队对校区教学运行、任课教师到岗和学生上课状况等进行了检查。经过检查,教学设备运行良好,教室内外环境整洁。任课教师提前到校,教师精神饱满,课堂教学准备充分。学生上课出勤良好,提前到达教室候课,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暑假期间,学院对教室课桌椅、多媒体设备、机房设备等教学设施进行了全面检修。开学前,学院领导带队组织相关人员对机房、多媒体教室等教学场所进行了巡查,保障了安全和谐的教学环境,教学运行状态良好。

目前,学院补考工作有序开展,8月27日将全部完成。补考期间,学院领导带队进行巡视,考场卫生整洁,监考老师履职尽责,学生按时回校考试,按要求携带证件,考场秩序良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