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教学工作
 规章制度 
 教学综合 
 公告信息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 
 下载专区 
关于做好2019级新生选课和上课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9-09-09 08:48  

各学院:

为做好2019级新生选课和上课准备工作,现就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新生选课

(一)选课课程

1.体育俱乐部课程

所有2019级新生(含本二、对口单招)必须选修一门体育俱乐部课程,所选课程第二学期继续修读。因身体原因不宜参加体育俱乐部课程学习的学生,根据《江苏海洋大学本科生体育保健课管理规定》(江海大〔201928号),可在917日前申请体育保健课学习。

2.商学院《管理学原理》课程

商学院本二层次的学生须选择《管理学原理》的相应教学班级。

(二)时间及安排

选课时间为91012:30-22:00,学生可以通过电脑或手机进行网上选课。请各学院务必做好学生网上选课的组织工作。为便于学生选课,苍梧校区各学院可免费开放计算机房,无机房和机房紧张的学院请提前联系计算中心的马老师(苍梧校区0518-85895396)或张老师(通灌校区0518-85585049)。

(三)学生选课指南

1.登录网址:http://zfxk.hhit.edu.cn ;用户名:学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号码。学生登录系统后请修改密码并牢记密码。

2.体育俱乐部选课流程:点击“网上选课”菜单中的“体育俱乐部选课”→选择板块号,出现体育俱乐部课程列表→点击所选课程【选课】按钮→点击右下角【提交】按钮完成。

3.商学院《管理学原理》课程选课流程:点击“网上选课”菜单中的“选计划课程”→点击课程代码或课程名称→选中教学班后点击提交即可。学生选课时,系统会给出每一门课程的推荐选项(标识为黄色底纹)。选课完毕后,在“选计划课程”中右下角点击查看课表,核查本轮选课情况。

4.选课完毕后,务必点击右上角的“退出”按钮,及时退出个人选课系统。

二、上课时间及课表、名单打印

1.上课时间

2019级新生第四周周一(916日)开始正式上课。为确保教学秩序正常,请各学院再次核查课表,并提前组织学生熟悉上课教室,明确作息时间。

2.课表打印

91214:30后,各学院可以打印发放学生班级课表。请各学院通知任课教师和学生课前务必登录教务系统,查询个人课表,做好上课准备。

3.选课名单打印

91214:30后,教师可以打印新生临时用选课名单,正式选课名单打印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年9月6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