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教学工作
 规章制度 
 教学综合 
 公告信息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 
 下载专区 
我院学子在国家级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09-16 16:58  

日前,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2019‘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半决赛中,我院代表队“hhit帆船”队和“hhit满月”队分别荣获团队二等奖。

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应用型本科会计技能竞赛东区区域赛”中,在“会计电算化”和“会计手工账务处理”两个竞赛项目喜获佳绩。在“会计电算化”竞赛项目中,王诗璇同学荣获一等奖,周涛同学荣获二等奖,徐佳佳同学荣获三等奖;在“会计手工账务处理”竞赛项目中,王诗璇同学荣获一等奖,周涛同学荣获三等奖,荣意文同学荣获三等奖。展现了我院当代财会学子的良好风貌。

学院高度重视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积极搭建各类大赛平台,将玉成楼整体规划建成“创智苑”创客空间,为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创新提供各种便利,积极探索应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途径,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