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教学工作
 规章制度 
 教学综合 
 公告信息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 
 下载专区 
我院召开2019年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教改专项课题评审会
2019-10-24 17:42  

我院召开2019年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教改专项课题评审会

20191024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专项课题评审会。会议由副院长隋福利主持,院长丁兆奎、三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评审会议。

2019年我院共申请省校级课题13项,选题紧紧围绕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改革,突出产教融合与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评审委员会根据课题的创新性、实践性,遴选推荐了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

丁兆奎强调,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申报工作是深化我院技术技能型教学改革的有力举措,能够提高学院教师科研工作水平、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各课题负责人要明确研究目标,清晰研究思路,立足我院实际,解决人才培养改革中面临的关键问题,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逐步提高我院的教育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