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教学工作
 规章制度 
 教学综合 
 公告信息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 
 下载专区 
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2019-11-01 08:29  


为维护正常教学秩序,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学院分别举办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和学生座谈会。

教学办于1030日在玉成楼101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67个班级的班干与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上,同学就教师的课堂教学方式、课程安排、课时、自习室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议。会上,学生积极互动,教学办相关人员现场解答同学的疑问,对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承诺与相关部门及时反馈,尽快解决。

同日,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副院长隋福利主持会议。会上,各位老师就竞赛的软硬件支持、我院与其他二级学院关系、教学班的组成、如何提升学生学习积极性等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隋福利就大创项目、学生竞赛、绩效分配等老师关心的问题做了回应,同时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学校的教改项目立项、在线课程培育,做好下学期的开课计划、企业课程的开设落实、优秀毕业设计的培育等工作。

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的召开,为教学管理部门、任课教师、学生三者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形成了良性互动,对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深远的意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