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教学工作
 规章制度 
 教学综合 
 公告信息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 
 下载专区 
我院开展2019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教育讲座
2019-11-22 08:32  

1120日下午,我院特别邀请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张元良教授为2019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学生做专业教育讲座。

张元良从神威太湖之光、中国天眼、德国工业4.0等国内外的科技前沿开讲,然后从专业设置、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就业去向、师资力量、实验室设备情况、机械工程大类培养方案、学位课程、主要实践环节、相关职业资格证十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同时通过学生参加创新创业相关竞赛的实例,强调了应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目标。最后,他对学生了提出了三点期望,希望学生学会自我管理,珍惜时间,学会与他人合作。

此次专业教育让新入学的同学们了解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概况,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对于应用技术技能型人才有了一个更加直观的认识,为他们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