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教学工作
 规章制度 
 教学综合 
 公告信息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 
 下载专区 
关于2019-2020-2学期第二轮课程重修及退补选课报名的通知
2020-03-23 15:18  

各学院:

为组织好本学期第二轮课程重修及选课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3248:0032717:00

逾期未报名,视为自动放弃,一律不予补报。

二、报名范围

1.课程重修

学生满足重修报名条件而尚未完成报名的课程,包括课程替代重修、跨校区重修、体育课重修、毕业班单开班重修和毕(结)业生返校重修等,可报名课程重修。

2.课程补修

在校生现所在专业年级已经开设过而学生尚未修读的课程,如果本学期有教学班开设,可报名课程补修。

3.课程免修

在校生本学期课表中的必修课程,如果前期已修读且获得相应学分,可申请课程免修。

4.课程退选

在校生本学期课表中的选修课程,如果选课不当或相应课程总学分已达到毕业要求,可申请课程退选。

三、报名须知

1.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课程重修管理的通知》相关规定,2020届毕业班学生本学期无法跟班重修的必修课程可报名单开班重修。

2.本次重修、补修报名除毕业班单开班重修外,只针对学生前期已按选课意向参加在线学习的课程。

3.涉及替代的课程需符合《江苏海洋大学本科生课程替代与置换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主干课程不可替代重修或免修。

4.学生每学期修读课程(含重修、补修课程)总学分不应超过36学分。

5.因本学期课程补考延迟,已报名重修的课程,返校后补考成绩如果合格,经本人申请,所在学院审核,可退选相关课程。

四、报名方式

1.在校生报名

学生对照现所在专业年级人才培养方案、本学期个人课表及《江苏海洋大学2019-2020-2学期课程开设情况汇总表》(附件1),以班级为单位填写《江苏海洋大学本科在校生第二轮课程重修及退补选课报名汇总表》(附件2)交所在学院,学院根据学生报名信息进行审核、办理。

2.毕(结)业生报名

离校未满两年的毕(结)业生联系学院,填写《江苏海洋大学毕(结)业生返校重修课程申请表》(附件3),由学院汇总交教务处教务科审核并计算学分后,学院联系学生按学分缴费完成报名。

五、工作要求

各学院根据相关文件精神,认真审核学生报名课程信息,汇总并提交以下材料:

1.涉及跨学院开课的报名信息,学院单独汇总填写《江苏海洋大学本科在校生第二轮课程重修及退补选课报名汇总表(跨学院开课)》。

2.涉及毕业班单开班重修的报名信息,学院单独汇总填写《江苏海洋大学毕业生单开班重修报名汇总表》(附件4)。

3.《江苏海洋大学毕(结)业生返校重修课程申请表》。

请于41日前将相关材料的纸质稿及电子稿交教务处教务科沈老师,办公电话6104

附件

1.江苏海洋大学2019-2020-2学期课程开设情况汇总表

2.江苏海洋大学2019-2020-2学期本科在校生第二轮课程重修及退补选课报名汇总表

3.江苏海洋大学毕(结)业生返校重修课程申请表

4.江苏海洋大学2020届本科毕业班学生单开班重修报名汇总表

教务处

2020323

附件【附件4:江苏海洋大学毕(结)业生返校重修课程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江苏海洋大学2020届本科毕业班学生单开班重修报名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江苏海洋大学2019-2020-2学期本科在校生第二轮课程重修及退补选课报名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1.江苏海洋大学2019-2020-2学期课程开设情况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