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团学动态 
 奖贷困补 
 心理健康 
 学子风采 
我院召开2018培养方案交流研讨会
2018-05-18 19:19 朱艳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落实《应用技术学院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原则意见》,5月16日下午,院长樊华,副院长张根友以及学院邀请的各相关学院学科负责人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就2018级我院培养方案的制定具体工作进行专题交流探讨。副院长张根友主持会议。

    会上,樊华首先对各学院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强调下一步的工作要按照讨论的方案科学推进。张根友对应用技术学院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及课程设置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明确学院将充分利用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试点的契机,全面推进人才培养从“重知识传授”向“重能力培养”的转变,从“资源输入导向”向“能力产出导向”转变这一培养方向,并表示我院将积极落实成果导向教育OBE理念,以培养应用技术型人才的为第一导向。

    针对2018培养方案,机械学院、电子学院、计算机学院、商学院、文学院学科负责人相继出疑问,张根友一一给予解答。

    随后,就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涉及的课程设置、修读标准、组织管理与工作要求等具体问题进行分组交流。通过近2个小时的分组讨论,形成了诸多富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我院将着重汲取此次交流研讨会的成果,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顶层设计,为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夯实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