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团学动态 
 奖贷困补 
 心理健康 
 学子风采 
我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专家进校园系列讲座
2018-05-18 19:19 许华娣 

    近日,我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专家进校园系列讲座。本次讲座由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田安国教授和创新创业学院掌明教授主讲。

    田安国教授主讲的题目是土木工程的应用,从土木工程专业在国民经济中的重要性、土木工程专业的最新发展、土木工程专业在创建江苏海洋大学学科建设中的重要性、土木工程专业的就业前景等方面详细的讲述了他对于土木工程专业的认识,给还处在迷茫的土木学子拨开了迷雾,更深刻直观的感受到了自己所处专业的重要性以及未来的方向,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

    掌明教授主讲的题目是物联网技术,从物联网技术的简介、物联网发展的十大方向、物联网的技术架构、物联网的核心技术、物联网的应用领域及应用模式、物联网在中国的发展等十一个方面,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描述了物联网技术,使同学们对于物联网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掌明教授演讲内容详实,风格生动有趣,同学们反应热烈。

    同学们通过聆听两位教授的讲授,了解了自己专业目前最前沿的最新的信息,开阔了眼界,激发了学习以及创新的热情。同时因为两位专家跟企业交流较多,在演讲过程中对于企业的要求以及现在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的详细描述,也为我院开展校企合作,实现产教融合提供了积极动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