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团学动态 
 奖贷困补 
 心理健康 
 学子风采 
我院两个项目荣获市首届互联网公益创投大赛优秀项目奖
2018-05-18 19:20 包家官 

    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筹)、市人社局、团市委联合主办,苍梧晚报承办的2018连云港市第一届互联网公益创投大赛公布最终结果,我院“瑞祥旅居养老项目计划书”、“遗美非遗互联网生态圈公益创投项目”两个大学生创意项目入围30强,并荣获“优秀项目奖”。

    两个获奖项目为我院师生在青年志愿服务及非遗传承中结合社会现实与热点问题开发融合互联网、公益、创投三大元素的创意项目。其中,“瑞祥旅居养老”项目利用互联网思维将“候鸟式养老”与“度假式养老”相融合,有效配置社会闲置养老资源探索,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医、养、游三合一的新型养老项目;“遗美非遗互联网生态圈”是一款由网站、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组成的非遗线上平台,通过宣传、售卖、在线学习、游戏等形式满足不同目标顾客的个性需求,创新非遗传承方式,增强公众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获得感与体验感,进而达到人人参与、全民共享。

    学院十分重视该项赛事,将其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的重要平台,由市 “百人创业导师团”导师、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万金店及计算机等相关专业老师进行深入指导,并邀请承办单位有关专家及具有创业实践经历优秀校友进行专业培训。

    随着应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改革不断推进,我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不断增强,在市、校相关赛事中取得显著成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