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团学动态 
 奖贷困补 
 心理健康 
 学子风采 
志愿服务成芳华,大学创建聚能量——我院开展“大手拉小手”童眼看校园
2018-05-25 09:08 陈姝含 

    晴日暖阳生麦气,绿荫幽草胜花时。近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连云港市福佑儿童早期发展中心,开展“大手拉小手”,童眼看校园活动,旨在让儿童们感受大学校园的文化底蕴,并通过志愿服务凝聚社会关注,为大学创建增色添彩。

    20日上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和家长们带着结对的40名特殊儿童欣赏校园的内绿树葱茏和优美景致,并进行校园环境及校园生活融入训练。孩子们参观了体育馆、图书馆,在操场上做游戏、放风筝,在教室里体验课堂环境。进一步增进了志愿者与孩子们的感情,同时也让儿童们感受到更多的关爱。

参观结束后,志愿者和家长们开展了“诗与远方,遇见未来”微心愿活动,志愿者和家长们将对这群特殊孩子的祝福,将对未来的美好向往,和对江苏海洋大学创建成功的美好祝愿书写下来,我院学子也怀揣梦想,让青春与公益同行,让生命绽放精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