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团学动态 
 奖贷困补 
 心理健康 
 学子风采 
我院举办考研辅导会
2018-05-25 09:11 包家官 杜旭凯 

    为进一步调动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帮助学生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进而以考研为抓手促进优良学风养成,助力大学创建,我院于5月21日晚在敦行楼201报告厅举办考研辅导会,邀请理学院刘才贵老师与中公考研孙东东老师进行考研辅导。院学工办主任张明祖主持了本次辅导会。

    活动开始前,张明祖老师提醒大家多听从考研辅导资深老师宝贵建议,明确目标,制定合理规划,做到有的放矢。辅导会上,两位老师就为什么考研、如何准备考研等基本问题进行详细讲解与答疑,并勉励大家通过考研杀出血路,获得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其中,具有多年校内考研辅导经验的刘才贵老师重点介绍了学校、学院学生考研史、考研定位及学生考研实战经历。孙东东老师则从学硕与专硕区别、英语、数学、政治、专业课程准备进行了专业辅导。

本次活动为依然徘徊在考研面前的广大同学们指引方向,为积极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经验心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