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团学动态 
 奖贷困补 
 心理健康 
 学子风采 
“豪森杯”校第一届求职(简历制作)大赛圆满落幕
2018-05-25 09:14 包家官 李涛 

    5月23日下午,由校招生与就业处主办、我院承办的“豪森杯”淮海工学院第一届求职(简历制作)大赛决赛在宋跳校区敦行楼201报告厅上演。江苏豪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何莹、连云港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杨懿忠、太阳雨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张景斋、连云港杰瑞电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周备备担任决赛评委,院长樊华、校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姜兵、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万金店等出席活动现场。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校企零距离、深度促就业的求职实战演练的形式增强学生就业意识、提升就业能力,促进全面成长成才,进而提升我校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