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团学动态 
 奖贷困补 
 心理健康 
 学子风采 
助力创建江苏海洋大学 提升学生素质提升------我院举办第13期名生讲坛
2018-05-25 09:15 张明祖 赵源 

为了助力创建江苏海洋大学 ,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激发广大学生奋发向上的内生动力,我院于5月23日晚在敦行楼报告厅举办了第13期名生讲坛。

登上此次讲坛的是我院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院学生会副主席、Z工商152班班长戴晓琪同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Z财务142班团支书王晓菲同学,她们分别以“做个有故事的人”、“做最好的自己”为题,用自己成长的亲身历程与满满地收获,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为根、认真为本;活动点滴、责任细心;与人相处、以诚相待等四个方面与学弟、学妹进行了分享,介绍自己如何立志、拚搏,如何学习、工作、参加各项活动,并勉励她们努力、自信、热忱,“做个有故事的人”、“做最好的自己”。

戴晓琪同学现场演唱了自制的MV常熟版《好想你》(浏览量3W+,点赞量8473)。王晓菲同学则现场演唱了林俊杰的歌曲《叫她说》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院学工办主任张明祖主持了讲坛,并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勉励大家: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因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只有“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实现人生梦想,努力做一名有理想的青年、踏实苦干的青年、奋发有为的青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