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团学动态 
 奖贷困补 
 心理健康 
 学子风采 
我院承办的校科技节计算机技能团体挑战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0-12-28 12:06 陈姝含 娄延逊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大学校园的科技文化生活,培养和激励我校学生的创造力、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在软件开发过程中的创新能力。近日,由我院承办的江苏海洋大学科技节——计算机技能团体挑战赛决赛在敦行楼报告厅圆满落幕。本次比赛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使同学们的电脑基础知识、计算机基本操作和应用得到良好的普及。

计算机技能团体挑战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30支队伍报名参加比赛,并在赛前为参赛队伍进行了计算机和拆装机相关知识培训,详细讲解初赛和决赛的规则和形式。

经过初赛的笔试和拆装机比拼后,共有4支队伍晋级决赛。决赛分为团队介绍环节、知识竞赛环节,微信墙互动环节、终极拆装机竞速环节。比赛由我院舞蹈协会带来的开场舞playTimeTemp拉开帷幕,4支队伍经过知识竞赛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比拼,G营销191代表队与G计算机191代表队并列第一。在拆装机环节中,4支队伍在现场动手操作拆装电脑主机,选手们快速组装,认真投入。经过几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3支队伍脱颖而出,由G机械191黄肖同学、L计算机181孙浩同学、G计算机181张敏同学组成的混合团队拔得头筹,获得冠军,汪思言、王泽敏、汪镇其三名同学组成的G计算机191代表队获得亚军,蔡杨洋同学、吴云健同学,邹林成同学组成的G营销191代表队获得季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