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团学动态 
 奖贷困补 
 心理健康 
 学子风采 
我院举办第一届第二课堂品牌活动汇报展示交流会
2020-12-31 13:04 陈姝含 吴钰炜 


为推进我院学生第二课堂活动精品项目建设和运作,提升学生的文化素养和综合能力,建立学院学生第二课堂活动的长效机制,院团委、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中心在开展PU日常检查的基础上,学院各学生组织、社团、团支部针对2020年开展的第二课堂活动成果进行申报,12月30日,我院在敦行楼报告厅开展了学院第二课堂品牌活动汇报展示交流会。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包加官、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姝含,以及活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本届参加评选暨成果展示的共有来自全院20个第二课堂活动,每个活动由主要负责人采用PPT等形式重点围绕活动开展形式的教育意义以及成果和特色进行展示。非遗协会结合四史主题教育与传统文化保护的学生组织自我服务教育之非遗进校园“四史”主题贝雕制作、团委举办的品牌校园文化教育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法大赛 、以及青协的志愿服务实践教育之“点亮青春,激扬中国梦”海洋荧光夜跑活动荣获一等奖。团员主题教育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剪纸活动、就业与职业生涯教育之第五届大学生“职场礼仪风采”大赛、典型人物教育之朋辈心理委员微课堂荣获二等奖。典型人物教育之中华民族伟大精神青年说品牌校园文化教育之迎新晚会、学生组织自我服务教育之第三届“与信仰对话”朗读者大赛荣获三等奖。

第二课堂活动优秀活动的评选旨在选树一批具有具有教育意义、同学们喜闻乐见的精品,来提升学院学生第二课堂活动的质量和效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