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党建思政
 理论学习 
 基层组织 
 纪检统战 
 发展公示 
 关工委 
关于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7-10-20 15:05  

关于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党支部、各科室、各班级: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廉政文化氛围,根据校第十一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工作部署,学院党委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院教职工和学生。

二、作品主题

“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作品以正面宣传为主,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形式多样,注重人文关怀和思想引导,注意挖掘传统优秀文化中蕴含的丰富资源。

三、作品形式

作品分为表演艺术、书画摄影、艺术设计、网络新媒体、廉洁格言原创作品等五大类。

四、征稿时间

2017年10月16日至11月5日。

五、作品奖励

1、表演艺术、书画摄影、艺术设计、网络新媒体征集作品被推荐参加学校评选的,学院给予一定奖励。

2、廉洁格言原创征集作品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若干。

六、活动要求

1、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廉洁文化作品征集工作,把开展此项活动作为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重要手段,广泛动员教职工和学生积极参与,以支部为单位,认真做好征集作品的推荐工作。其中,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廉洁格言原创作品的推荐不少于3-5个。

2、投稿作品要求为原创作品,不得剽窃或抄袭他人作品。

3、表演艺术、书画摄影、艺术设计、网络新媒体作品稿件投到院团委,廉洁格言原创作品投到党政办(行政楼)202室。

4、学院将征集到的优秀作品推荐学校参加相关评选活动,并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资料。

特此通知。

中共淮海工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7年10月16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