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教学工作
 规章制度 
 教学综合 
 公告信息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 
 下载专区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补考工作的通知
2016-08-28 09:42  

 

淮海工学院教务处文件

教字〔201570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考工作的通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为做好本学期开学初课程补考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考范围

113级、14级、15级在校学生,凡2015-2016-2学期末考核不及格和按规定办理了缓考手续的课程(实验课及实践环节、公共选修课除外),均安排补考;

2.旷考、考试作弊、考试严重违纪以及被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不得参加相应课程的补考,需直接参加课程重修。

 

二、补考时间

补考时间为2016829日(第一周一)至94日(第一周日)。公共基础课及网考专业课的补考由考试管理科统一安排,专业基础课及专业课补考由各学院安排

公共基础课以及各学院通过“淮海工学院考试管理系统”排考的课程,学生可通过登录“教务在线”“考试信息管理平台”,在“课程考试查询”栏内输入学号后,查询到个人课程的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

凡采取论文、大作业等非试卷形式考核的课程补考,由各学院通知学生与任课教师联系单独进行考核,并在第一周内完成课程补考任务。

 

三、考务及相关工作要求

1.各教学单位应提前做好相关课程补考试卷的印刷准备工作。补考试卷一律采用期末考试备用试卷,考试组织、考场巡查、阅卷等环节要求与期末考试要求相同,必须做到严格、规范。

2各学院应及时通知补考学生查询个人考试安排,以避免错过补考时间。学生应持学生证、身份证(两证齐全),按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学校将把两证齐全检查作为巡视重点。

3.各学院要严格按照教务处下发的公共课监考任务选派监考教师,要选派工作责任心强、认真负责的教师参与监考工作,同时采取切实措施,进一步加强监考和考场巡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补考工作的顺利进行。教务处将组织对考场情况进行巡视检查并及时通报检查结果。开课学院应选派任课教师到各考点,负责解决试卷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公共课程考试由监考老师提前30分钟到指定地点领取试卷:校本部在文通楼B楼一层教师休息室;宋跳校区在宋跳教学办(图书馆106室)。参加网络考试的监考老师提前20分钟到考场参加监考。

4.补考结束后,各教学单位应尽快组织教师认真阅卷,并于97日(第二周三)前完成所有补考课程的成绩录入与上报工作

 

 

 

教 务 处

二○一六年八月二十七日

 

 

 

 

 

 

 

 

  淮海工学院教务处           2016827日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