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教学工作
 规章制度 
 教学综合 
 公告信息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 
 下载专区 
江苏海洋大学本科生选课指南
2022-09-06 14:38  

江苏海洋大学本科生选课指南

 

特别注意:未通过系统选课而直接上课学习者,老师无法录入成绩。

一、选课网址:

登录方式:http://zfxk.jou.edu.cn(江苏海洋大学教务管理系统),输入学号、密码、验证码,选择学生点击登录进入教务管理系统。(密码如遗忘,可通过预留邮箱获取验证码后自行修改密码,设置的新密码须含英文字母、数字、符号)

二、选课流程:

选课分两轮进行,第一轮结束后,部分课程会因选课人数不足而停开,停开信息通过学院发布,请务必在第二轮选课时间内再加以确认。

1.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点击“网上选课”菜单。

1)体育俱乐部课程选课:点击“体育俱乐部选课”→选择板块号,出现体育俱乐部课程列表→点击所选课程【选课】按钮→点击右下角【提交】按钮完成。

2)专业课选课:点击“选计划课程”→点击课程代码或课程名称→选择教学班→点击右下角【选定】按钮完成。第二轮选课时,部分专业课程因停开不再出现在可选课程的列表中,请点击“跨专业选课”→选择按条件查询→输入课程名称→点击确定,则出现该门课程的选课列表。

2.选课完毕后,务必点击“信息查询”菜单→学生个人课表→查看个人课表,检查课程是否选中以及所选课程和其他课程有无冲突,如未选上或冲突,请重新选课。实践环节类的课程和网络公选课不排入课表,但课程信息显示在课表的下方。

三、注意事项:

1.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前,请关闭所有浏览器,新开浏览器窗口进行登录;登录后,请检查页面右上角欢迎信息,确定是本人;选课结束后,请及时点击“退出”按钮退出系统。

2.毕业班级学生应认真核查本人专业选修课程学分获得情况、主干课程学分绩点获得情况,以免影响正常毕业和获得学位。学分修读要求和主干课程以学生所在年级的专业培养方案为依据。

3.根据选课的相关规定,学生选修课程一经确定,必须按时上课,认真完成任课教师布置的各项任务。确因选课不当需退选课程的学生,在选课时间段可自行退选,或课程开课两周内到所在学院办理退选课审批手续,逾期不予办理。学生无故缺席课程累计超过规定教学时数的三分之一,或参加阶段性考核次数少于三分之二,不得参加课程期末考核。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