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后勤保卫
 后勤新闻 
 政策文件 
 服务指南 
 服务大厅 
 校园安全 
 消防工作 
我院组织宋跳校区外化人员开展消防实操培训
2024-03-14 17:03 黄彬 

 

为进一步提高宋跳校区外化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和自防自救能力,314日,学院保卫科组织60余名外化员工参加宋跳校区消防培训实操演练活动。

保卫科科长黄彬就“懂岗位火灾的危险性,懂预防火灾的措施,懂扑救火灾的方法,懂逃生疏散的方法;会使用消防器材,会报火警,会扑救初起火灾,会组织疏散逃生”消防四懂四会,结合学院校区实际情况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示范了灭火器、消防水带、灭火毯等灭火器具的使用技巧以及注意事项,并指导参训人员开展模拟灭火演练。外化员工们在教官的指导下,提起灭火器,参与灭火实战。

学院外化员工志愿消防队演示了消防车水泡灭火演练,整个演练过程安全、有序。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处置和应变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火灾防患于未然、消防责任重于泰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