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
 规章制度 
 工作流程 
 公告信息 
 校友风采 
 联系我们 
 创新教育 
包晓强
2017-03-14 09:23  

包晓强,196812月出生于江苏沛县农村,自幼家境贫寒,经过自己的刻苦努力,勤奋好学,于1986年考入江苏盐校86轻机班,就读轻工机械和设计制造专业。四年的大学生活,使我受益匪浅。在这期间,我遇到了许多良师益友,有待我恩重如山的老师,有情同手足的同学。经过四年的勤学苦练,我以优异的成绩顺利毕业并分配到家乡县城的一小型机械厂。

工作期间,我兢兢业业,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并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实践中去,经过不断的努力创新,新技术改造,新产品开发,使所在部门的产量和质量都得到了空前的常人无法想象的提高,为我县工业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业绩,为此被先后提拔为车间主任,县发电机厂厂长,县水泵总厂厂长,徐州七洲集团副总经理,徐州七洲排灌总经理,并连任、荣获“县十大杰出青年”称号。工作中,虽居领导职位,但始终没有丢弃所学专业技术知识,常与研发部门及科技人员一道开发、引进先进产品和技术,并及时消化吸收。我们先后开发了适合我国国情的国际上先进的节水灌排设备,制造了我国第一台绞盘式喷灌机,并且短期内形成批量生产,填补了我国农业节水灌溉的多项空白,尽最大努力的为我国的节水事业做出了贡献。

国企改革后,我于2004年自创企业,先后创办了江苏中水灌排设备有限公司,湖北沃特润节水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拥有产品喷灌设备四大系列、潜水泵七大系列、共计1000多个品种和规格,产品遍布国内外。现公司拥有资产5000多万元,年产值过亿元。并和淮海工学院联合开发并成立了我国第一个省级喷灌机研发中心。

以上是我的个人简历。在此我特别感谢江苏盐校,感谢盐校老师对我的培养教育以及长期对我的大力支持,没有他们的教育,就没有今天的事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